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者:资产经营公司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853


        318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动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直属党支部书记王雪峰主持会议。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和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会议明确公司直属党支部将在学校党史教育领导小组领导下,切实担负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认真落实“六专题一实践”各项任务要求。与会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定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良好的学习成效和工作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